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元宵晚会阵容公布 蔡明挑战《因为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2-02-05 14:50:56   来源:   

蔡明

央视导演组昨日对外公布元宵晚会的部分阵容。记者了解到,其主题确定为“吉祥如意闹元宵”,明星家庭的形式仍被保留,《因为爱情》改编后将由蔡明来演绎。

在主持人的设计上,将契合“吉祥如意闹元宵”的主题,将6位主持人分为“吉祥”和“如意”两队,以“三对三”比拼送节目的形式串联全场。在主持人语言上,继续保持轻松自然的语态,同时,将2012年春晚节目中留下的流行语贯穿其中。整场节目仍然以东南西北各地明星家庭联唱形式的开场,其中包括戴玉强家庭、胡月陆建民夫妇、刘和刚夫妇等

节目设计上,元宵晚会的节目创意中多采用“跨界”和“混搭”的形式。歌曲《因为爱情》将继春晚之后,再次在元宵晚会中唱响;不同的是,歌曲保留了春晚中王菲和陈奕迅的舞台包装模式,演唱者却换为蔡明和廖昌永。此外,刘谦也将在元宵晚会上再度出现,然而这一次,他和黄金搭档董卿表演的不是魔术,而是唱歌;钢琴王子李云迪,此次将用钢琴和沙溢的萨克斯进行合奏,同时伴以春晚中《龙凤呈祥》领舞李倩、张傲月的双人舞,形成一个美轮美奂同时又具连环性的混搭节目《彩云追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