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ream high2》小组对决开始 展开最惨烈竞争

http://www.yule.com.cn 2012-02-07 15:47:52   来源:   

dream high 2

    KBS 2TV月火剧《Dream High2》中,面对即将开始的《Show Kiss》麒麟艺高是否退出,都让人充满了期待感。

    OZ娱乐与麒麟艺高签约后,将麒麟艺高的明星偶像们以态度不好、时机不好等各种列入了退出名单。偶像们占据了理事长办公室进行示威,最后李强哲理事长给大家下大了在月末评价上通过的任务。但是以ShowKiss的形式进行的两人一组的月末评价上,只能有一名留下,另一名要被淘汰,由此展开了麒麟艺高上的最歹毒相对评价。

    乍一看在经历了这么多年的练习生生活后,马上就要出现的成名机会,麒麟艺高的这群财神级别的偶像们绝不会任之溜走的,虽然现在还顶着臭名艺高的坏名声,但是炙热的竞争正在麒麟艺高的偶像们中间慢慢的展开,他们将会尽心尽力的展现出自己的音乐才能。

    合作力比什么都重要的小组舞台上,为了力量和炙热的生存竞争,偶像们面对无法预见的结果也存在着紧张的心情,而且强烈和华丽的视觉与音乐效果也引起了观众们的好奇心。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