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秀流畅英文实力 令组合进军美国成功性上升

http://www.yule.com.cn 2012-02-07 21:41:57   来源:   

少女时代

    代表韩国偶像的少女军团“少女时代”能否抓住美国人的心呢?

    美国日刊杂志wall street journal的专栏作家Jeff Yang6日在“少女时代在美国能取得成功吗”为题的专栏中介绍了少女时代进军美国舞台并对于成功的可能性给予了积极的展望。

    WSJ上每周刊登亚洲文化相关联专栏的Jeff Yang认为韩国招牌组合少女时代非常可能在美国成功的理由是成员们流畅的英文。

    Jeff Yang对于少女时代1日出演的美国ABC TV的人气脱口秀《LIVE! with Kelly》中比起舞台更关注成员们和主持人们之间的短暂采访。当时主持人在舞台结束后,用向外国人说话的口吻,大声的慢慢的并用夸张的肢体语言进行表达并对于少女时代出演美国TV进行祝贺。

    主持人对少女时代表示:“英语说的太棒了!”进行了称赞,成员Tiffany也用流畅的英文表示:“我是在美国出生的”,之后感觉有些意外的主持人反复说道:“恩..说的真好。”

    Jeff Yang对于在不是使用英语很难获得人气的美国音乐市场中,少女时代有着能够获取成功的重要一点,熟练使用本土英语的成员Tiffany和Jessica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进行了说明,还表示之所以SM Entertainment还是JYP Entertainment一样的韩国大型企划社们所培养的在美侨胞出身的练习生并不是单纯的偶然现象,而是为了能让年轻人们的文化支配力能像世界推广而准备的秘密武器。

    最大的K-POP英语网站soompi.com的Susan Kang表示:“有说母语的成员的话在接近美国大众的过程中就不会有太大的差异感,这样相比与其他组合就产生了差异。

    Jeff Yang还对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和Tiffany各自从十岁、十五岁开始练习也进行说明并且对还介绍了韩国企划社的训练系统。最后还写道,在严格的训练过程中大部分练习生都没能坚持到最后选择了放弃,最后能够成功的她们也是有着很大潜力的。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