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参加法国脱口秀节目 碧昂斯 贾斯汀-比伯都曾录制

http://www.yule.com.cn 2012-02-08 14:36:27   来源:   

少女时代

    韩国9少女组成的人气偶像团体少女时代,在美国3大电视台登台亮相后,又马不停蹄直奔巴黎,准备参加法国人气脱口秀节目。

    少女时代经纪公司SM娱乐今天表示,少女时代将於当地时间10日播出的法国收费频道CANAL plus的“Le Grand Journal”节目中演出。

    Le Grand Journal是法国当红的脱口秀节目,每周1至周5晚间7时播出。除了法国明星外,美国著名歌手碧昂斯、Lady GaGa、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好莱坞人气演员茱蒂福斯特等都曾在节目演出。

     SM娱乐表示,少女时代是第一个参加《Le Grand Journal》节目的南韩歌手,在当天的节目中,她们将现场演唱热门曲目《The Boys》。

    另外,少女时代还将登上法国第2电视台(France2)的新闻联播节目。SM娱乐表示,France2的晚间新闻联播节目Le Journal De 20H将在9日播出访问少女时代画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