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敏英承认整形整很大 与李敏镐分手被翻旧照

http://www.yule.com.cn 2012-02-09 08:05:25   来源:   

朴敏英

    随着韩剧《城市猎人》在全亚洲造成的高收视热潮,令饰演女主角金娜娜的朴敏英知名度暴增,甚至与男主角李敏镐陷入热恋,虽然日前两人刚宣告分手,但她早已成为韩国窜红最快的新天后,只不过人红是非多,朴敏英曾在韩国炒得沸沸扬扬的整型照片也再一次被网友翻出来,因而被封为“整型最厉害”的一线女星。对于自己昔日与现在判若两人的照片,朴敏英没有矢口否认,反而大方承认,甚至对媒体表示,自己的整型之路从初中就开始了。

    其实,台湾日前也出现相似的案例。一名美容师透过微整型方式,把自己的六角脸变成瓜子脸,结果出国时,因护照上的照片大大不同,因而履次被海关拦下来询问:“小姐,这护照是您本人所持有的吗?”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