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温流脚踝受伤缺席法国公演 2pm少女时代全体登台

http://www.yule.com.cn 2012-02-09 11:07:10   来源:   

shinee温流脚踝受伤 缺席法国公演

    SHINee成员温流因为脚踝受伤未能参加在法国巴黎举行的KBS2《music bank in paris》的公演。

    在公演开始前的记者会上,shinee钟炫对媒体表示了歉意,称温流因为脚踝受伤无法上台表演,非常遗憾,“如果下次我们在欧洲表演的话,一定会五个人一起来的,会展现完整舞台”,并表示这是shinee第二次来巴黎,成员们都感受到了法国粉丝的热情。

    《music bank in paris》的演唱会门票一开始销售就被抢购一空,包括少女时代、2PM、beast、tara、u-kiss等韩国偶像组合代表,共计50人都会登上舞台进行表演。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