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ara花英孝英《Lovey Dovey Plus》MV展开舞蹈对决

http://www.yule.com.cn 2012-02-09 15:08:20   来源:   

    双胞胎姐妹T-ara花英和5dolls孝英将在SPEED《Lovey Dovey Plus》MV中展开舞蹈对决。

    出道之后未曾登上同一舞台的花英与孝英出演《Lovey-Dovey Plus》MV的消息引发了话题,她们在MV中将展现华丽的舞蹈实力。

    tara花英与5dolls孝英以同样的装扮出演,所以会很难区分两人,相关人士表示“看MV时分辨两人也会很有意思”。

    令人联想起迈克尔-杰克逊《Billie Jean》的SPEED《Lovey-Dovey Plus》将在1月10日通过在线音源网站公开。

    经纪公司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让SPEED用这首歌曲展开放送活动。另外,SPEED是男女共学男成员加上Superstar K3出身的申钟国组成的6人小组。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