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暴风礼貌”金秀贤 照顾秀智的“椅子风度男”

http://www.yule.com.cn 2012-02-15 08:46:21   来源:   

“暴风礼貌”金秀贤 照顾秀智的“椅子风度男”

    因mbc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而享有最高人气的演员金秀贤对秀智展现的暴风礼貌使网民的心兴奋了。

    最近一个在线留言板上发表了名为“为秀智按下椅子的金秀贤”的影像。在公开的影像中,包含了去年举行的“第47届艺术大赏颁奖会”上出席的秀智和金秀贤的模样。当时金秀贤和秀智一起出演KBS电视剧“dream high1”而被提名为新人奖候补。

    那天秀智和金秀贤,玉泽演并排站着观看朴振英的祝贺公演。公演结束后金秀贤为穿着短裙正准备重新坐下的秀智整理椅子上的小手册。而且,展现了为了能让秀智便利的坐下直接按下椅子的礼貌行为。

    看到照片的网名们表现了“果然金秀贤是风度男呀”“好羡慕秀智啊”“秀智和金秀贤太般配了”“我也想收到金秀贤的礼貌关怀”等多样的反应。

    另一方面金秀贤在去年上映的“dream high1”饰演的三东和饰演惠美的秀智是对情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