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心话大冒险》巧妙谈情 黄维德为爱穿越

http://www.yule.com.cn 2012-02-15 16:06:54   来源:   

  昨日,随着都市时尚爱情影片《真心话大冒险》的上映,2012年情人节档票房大战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影片讲述了因“真心话大冒险”游戏而引发的一系列发生在都市时尚男女群体中的故事,影片情节设置巧妙,十分贴近现代都市人的情感生活经历,所以上映首日票房和口碑就双双迎来了开门红。

  片中,由黄维德饰演的白领精英徐承康因为秃头的缺陷,因此在爱情的道路上走得颇为辛苦,更为了这份让他纠结的爱情,黄维德更穿越到古代,变身大侠。今日,为配合影片的正式公映,片方特意曝光了这组黄维德的古装剧照,剧照中黄维德扮相俊美飘逸,眼神深情深邃,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据悉,黄维德今日已经随《真心话大冒险》剧组抵达冰城哈尔滨,受邀出席哈尔滨冰雪电影节,并将于明晚亮相电影节闭幕红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