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薇大爆料:赵又廷拍《LOVE》遭小演员嫌弃

http://www.yule.com.cn 2012-02-20 11:28:18   来源:   

赵又廷电影《LOVE》剧照


    赵薇与赵又廷(Mark)在电影《LOVE 爱》中饰一对欢喜冤家,因赵薇的小孩而拉近彼此间的距离。赵又廷身为金钟奖影帝,却是首次挑战父亲形象的角色,赵薇爆料:“他被小演员教训得可惨,嫌他戏演得不好。” 赵薇说,有场戏是赵又廷陪小孩参加运动会的两人三脚比赛,剧情要求他摔倒,“他摔倒,小演员也要跟着摔倒,但他频频问小演员有没有事,后来小演员生气对他说‘我已经讲过了没事,你干嘛一直问’,小演员很嫌弃的看他,一脸嫌他没用的样子。”

    赵薇现实生活中虽然有女儿,但坦承没有太多跟小孩打交道的经验,“我自己带小孩的时间間比较少,而且我女儿满乖的,不像片中小演员那样小大人姿态。”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