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暴力罗曼史》5.4%收视率惨淡大结局

http://www.yule.com.cn 2012-02-24 09:08:20   来源:   

    韩剧《暴力罗曼史》以个位数的收视率,惨淡大结局。

    24日收视率调查社AGB尼尔森数据显示,23日放送的《暴力罗曼史》第16集大结局以5.4%的全国收视率结束,比15集还低了0.2个百分点。

    相反,同一时间放送的MBC《拥抱太阳的月亮》却创造了自己的收视率之冠拿到41.3%的数值,SBS《拜托了机长》也超过《暴力罗曼史》,得到了5.8%的数值。

    当天《暴力罗曼史》中,恩在和武烈互相确认了对方的心意,最终是个HAPPY ENDING,恩在和中熙因为谋划着善熙而互换衣服掉进了水里。

    但是武烈先救起了穿着恩在衣服的中熙,让恩在产生了武烈心中还放着中熙的错觉,然而之后武烈看着运动鞋认出了恩在,幷向她做出了真挚的告白附赠浪漫的Kiss,以甜蜜的结尾大结局。

    此外本月29日开始,4部曲电视剧《普通的恋爱》即将放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