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延政勋渴望片场偶遇妻子韩佳人 抱怨家务活都要他一人承担

http://www.yule.com.cn 2012-02-28 13:23:24   来源:   

韩国演员延政勋

    韩国演员延政勋抱怨因为妻子韩佳人工作日程太忙,家务活儿都由他来承包。

    延政勋 27日,在于首尔汝矣岛63会展中心内召开的MBN周末剧《爱情能用钱买吗》制作发布会上,延政勋被记者问及最近忙于拍摄MBC水木剧《拥抱太阳的月亮》的妻子韩佳人的近况时笑称“我见不到她”。延政勋表示,“最近太忙了,很难见到妻子。在我们新作品开拍之前,家里的卫生打扫、洗衣服都是我来承包。

    这次的新剧和妻子的剧好像是同一个公司制作的,因此内心中很期待两人能在片场偶遇”。

    记者问到关于妻子韩佳人出演的《拥抱太阳的月亮》这部剧的相关问题时,延政勋坦言“因为太忙,没时间看妻子的电视剧”,并表示“两人平时就不太看对方出演的作品,不过这次妻子和小六岁的金秀炫搭档受到了好评,自己也非常高兴”。

    对自己新剧中的角色,延政勋描述道,“此前一直出演一些阴暗反面的角色,这次要挑战的是一部阳光幽默的浪漫喜剧,在剧中将饰演一位受过很多伤、只认钱、不懂人也不懂爱的角色”。

    延政勋、严智苑、王光娜等主演的特别企划剧《爱情能用钱买吗》将于3月3日晚11点首播。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2012年3月上映的电影新片观影指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