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junior成员神童 将主持Mnet<Beatles code>第二季(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2-29 15:56:42   来源:   

Superjunior成员神童与金泰源

    乐队复活的队长金泰源和组合superjunior的成员神童,要一起主持 Mnet<Beatles code>第二季。

    以互相在两个时代,过着不同生活的两个人可以存在平行理论为背景,邀请前后辈歌手来进行音乐谈话的<Beatles code>,去年歌手尹钟信和搞笑人余世云一起合作,放送到12月1日。

    在<Beatles code>第二季中,金泰源是为了保护 K-POP的优秀的遗传因子而准备的2012年版诺亚方舟“黄色潜水艇”的艇长,神童是这个潜水艇的航海师,预定每周以有音乐性,冷静的分析来宾。

    这里俞常务和张东民一起合流为MC.平行理论会继续留存,再增加2012灭亡创意的 <Beatles code>第二季 3月8号 初放送。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2012年3月上映的电影新片观影指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