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娇拥阿Sa半裸拍封面 宁肯捐款不愿慈善全裸

http://www.yule.com.cn 2012-03-01 10:00:07   来源:   

twins新专辑封面

阿娇与阿Sa强调不是露肉,而是艺术感。

    TWINS今年正式踏入第11年,推出新广东专辑《2 BE FREE》。二人更以上身全裸拍摄唱片封套,利用一只鹰遮掩上身重要部位,大秀玉背。发布会上,英皇高层吴雨到场,并上台跟Twins齐开香槟庆祝。Twins透露,3月中会举行三手衫大特卖,今次的唱片巨型海报,正好可以用来做宣传。

    TWINS表示拍摄唱片封套当天要清场,现场只有数个重要人物包括美术指导及摄影师等,她们说:“我们整天都要抱住,就是要我帮她挡她帮我挡,所以这个抱住的姿势不是很自然的那种。要扭腰,头部放的位置可能也要很仔细,所以一整天都很累。”TWINS异口同声指今次是性感底线,问到会否为慈善尝试全裸?阿Sa笑言:“如果有慈善团体要我们用全裸去拍广告来筹款,我宁愿捐钱,但是全裸就未必会。”身旁的阿娇亦笑指:“如果全裸也应该会有手挡住吧,而且我们身材不是很突出,应该不会找我们。”

    日前在英皇春茗中,阿Sa抽奖时抽中了男友陈伟霆,William获一万元奖金,她笑说对方的奖金要上缴给她。阿Sa指自己当晚被成龙“拱”,也拿了一万元出来抽奖。她又指当晚成龙及老板杨受成各自捐了十万元抽奖,祖儿也捐了一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