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薇当导演男一号被曝为韩庚 赵又廷饰演野心男

http://www.yule.com.cn 2012-03-05 03:04:32   来源:   

赵薇

    中国娱乐网消息 赵薇导演的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在南京悄悄开拍,就读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研究生的她对毕业之作很慎重,在发布会上仅公布男主角其一是赵又廷,其余角色皆保密。不过,“双赵”近日在南京医药大学取景,被大批影迷围观,甚至爬到树上,以外套遮脸的女主角,被网友爆料是新人杨子珊,另一男主角则传是韩庚。

    影迷公认赵薇与陈坤、黄晓明最适合诠释这段三角恋角色,但首执导演筒的赵薇强调不抢女主角风采,自信选角眼光好,“我当了10几年的演员,一个演员行不行,一看就知道。试戏时,我会有自己的判断,结果每次都证明我是对的。”

    赵薇与赵又廷在电影《LOVE 爱》合作愉快,这次起用赵又廷当男主角,饰演的角色“陈孝正”是一个野心十足,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男人,与女主角有激情戏。赵又廷亏说她选角找了半年,更是“不择手段”。

    监制关锦鹏夸赵薇表现令人吃惊,“她导戏很专业、很敬业、很唯美。每一画面,每一句台词,她都拍得非常完美,非常好看,追求精益求精。”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