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拥抱太阳的月亮》创收视神话 喧月拥抱收视率达51.6%

http://www.yule.com.cn 2012-03-06 09:17:46   来源:   

《拥抱太阳的月亮》

    韩国MBC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飙涨,在上周播出的18集中,喧月散步拥抱画面更是达到历史新高——51.6%的收视率。

    2010年9月《面包王金卓求》刷新有史以来的最高收视率纪录,当时首都地区最高收视率达到47.0%。据悉,《拥抱太阳的月亮》16集在首尔首都圈达到了45.5%的最高收视率,而在2月29日,因同时段播出的SBS的世界杯第三轮预选赛与科威特对的足球比赛的转播,导致收视率下降,当天收视率下滑至36.1%。随后,在18集播出时,收视率再次回升并一路飙升,刷新了最高收视率并突破50%。这一天,《拥抱太阳的月亮》最高收视率的瞬间是喧和烟雨晚上去散步拥抱的场面(晚11时5分),收视率达51.6%,创下了历史最高记录。

    本周三与周四,即将播出的大结局收视率备受瞩目!

    2012年3月上映的电影新片观影指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