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ream High2》姜素拉JB正式展开的爱情 收视率再跌(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3-06 14:34:33   来源:   

《Dream High2》

    BS 2TV月火剧《Dream High2》中,正式展开的爱情也无法阻止收视率下降。

    6日上午收视率调查社AGB尼尔森数据表示,5日放送的《Dream High2》第11集比上一周的第10集又低了1.5个百分点,只得到全国收视率的6.4%。

    同时间播放的MBC《光与影》和SBS的《工薪层楚汉志》也有了小幅的收视率下降,让人不禁侧目。《光与影》下降了0.5个百分点得到了16.3%的收视率,而《工薪族楚汉志》也下降了0.5个百分点得到了18.7%的收视率。

    此外,当天放送中,海星(姜素拉)和被卷入绯闻的JB在“求婚任务”的舞台上展开了甜蜜的求婚行动,吸引观众目光。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2012年3月上映的电影新片观影指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