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自曝与少女时代关系亲 感谢Jessica孝渊的回归问候

http://www.yule.com.cn 2012-03-07 14:48:47   来源:   

神话成员称看好的女子组合为少女时代

    中国娱乐网消息 3月5日,韩国组合神话在江南区新沙洞忠潭CGV三楼的M.Cube 举行了“14週周年回归记者会”。

    在记者会上,神话被问到是否有喜欢的女子组合时,Junjin回答是少女时代。

    “当少女时代还是小学生时,我就见过她们了,我觉得自己就像他们的哥哥。感谢你们漂亮地长大了,特别是孝渊和Jessica,她们在我们准备回归活动时还有写信给我们,很开心看到她们现在过得这么好。”玟雨补充说道:“孝渊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很会跳舞了,她就像第二个BoA。我还喜欢2ne1的音乐,她们4个也是从小时候就认识了,所以也很喜欢她们。”

    神话将于24和25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育馆举行纪念演唱会“Return”,另外,距离发行九辑的4年后,神话将发行将收录11首歌曲的第十张专辑。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