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啊哎呀,我愿意》卫视即播 郭品超单膝跪地“求婚”陈怡蓉

http://www.yule.com.cn 2012-03-08 08:31:55   来源:   

陈怡蓉、郭品超

    土豆网Channel豆旗舰级偶像剧《爱啊哎呀,我愿意》将于3月12日在深圳卫视19:30黄金档及土豆网Channel豆急播厅开播,3月17日登陆安徽卫视周末午间剧场6集连播,昨日剧中男女主演郭品超、陈怡蓉双双亮相在上海举行的开播发布会。此外,由于献唱该剧片头、片尾曲,五月天、任贤齐、丁当、品冠等知名音乐人也纷纷通过视频方式为该剧送上祝福。这是视频网站的独立制作内容首次被卫视购买并同步播出,尤其是首次攻入黄金档,具有重大的标志性意义。

陈怡蓉

    陈怡蓉一改清纯 变身全能“励志姐”

    《爱啊哎呀,我愿意》的故事发生在一个虚构的美丽岛屿“圆舟岛”上。陈怡蓉在剧中扮演自强少女秦瑷亚,她从小生长在圆舟岛,凡事靠自己,本职工作是屈臣氏的店长,但是又会兼职很多工作,只要有钱赚,她什么工作都做。在一次担任伴娘的打工工作上,她遇到了“富二代”郭品超。在保卫美丽岛屿不受商业利益侵害的故事背景下,两个人齐心协力保护岛上的树木不被破坏,植树造林。两人展开了一段像清晨海风般令人心动的纯粹爱情故事。在戏外陈怡蓉表示:“之前都没有做过那么多稀奇古怪的工作,一下子全部都尝试了一遍,深深的体会到了生活的不易,在这么多的兼职工作中,她最难忘的就是在炎热的夏天穿着卡通毛绒外套,在大街上发传单,差点一度因闷热不透气的毛绒服装而引发中暑” 。这次无论生活中还是戏里都给人以知性感觉的陈怡蓉,一改清纯形象,变身古灵精怪的“全能”励志姐。[page_break]

郭品超

    郭品超现场“求婚”成功 陈怡蓉反口称对方有压迫感

    戏里,郭品超饰演对感情、金钱都无感的“高富帅”,和陈怡蓉的意外相爱成为了全剧最大的看点。然而,无论是身高还是家世背景,剧中的两人都相差甚远。对此,郭品超表示,“导演为了凸显我们两人之间的各种‘悬殊’感,还特地不让我半蹲,不让怡蓉踩箱子。所以观众在剧中会多次看到我的嘴巴,因为我一直是低着头和怡蓉对戏。”

    剧中“高帅富”与“面包女”之间的甜蜜爱情,在昨日的活动现场终于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活动中,郭品超单膝下跪,高调向陈怡蓉“求婚”,并即兴说出爱的宣言,“我愿用尽所有的力气陪你到世界末日”。而传统意义上的求婚戒指却换成了剧中两人的定情“手链”,羡煞旁人。意外“被求婚”的陈怡蓉在之后的采访中也表示,“对于刚才的求婚自己当然很满意,感情上,我很喜欢惊喜。”当被问及生活中若再次遭遇求婚会有什么反应时,陈怡蓉大方表示,“现场肯定会答应,但对于结婚细节还是会私下再协调。”同时,陈怡蓉对郭品超的胸肌也有颇多“不满”,抱怨道,“我和品超是无话不谈的闺蜜,暂时还没有其他发展。而且我原本就很怕男生有胸肌,会让我大有压迫感。拍摄期间,我请他暂时不要练身体, 可是他还是偷偷练。”

    陈怡蓉或将转型编剧

    陈怡蓉、郭品超首次携手合作拍片,两人便成为亲密无间的闺蜜。但是对于将来的发展,两人却少了一份默契。据悉,陈怡蓉此前曾在娱乐圈消失一年,并乘机进修了编剧。昨日她更透露自己编写的第一部电影是讲明星与狗仔之间的故事,将于明年年底开拍。陈怡蓉表示,“第一部作品已经正式进入筹备期,很高兴可以有投资方喜欢。听说,剧中的女主角会比较难演,投资方询了一圈还是没能有合适的人选。我就提议自己出演,到时就可以利用编剧身份之便,让自己轻松点。”而男主角方面,陈怡蓉在采访中表示还没有太多的想法,但是经过郭品超假意咳嗽的提醒后,陈怡蓉急忙回应说,“品超就很适合。”对于自己的“编剧梦”,陈怡蓉表示,当第一部电影面世之时,一定要将自己的名字打满整个大荧幕,要正式向全世界宣布自己是个大才女。(王琤音)[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