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蔡导豆导为自己闹翻 陈意涵大呼:我何德何能啊

http://www.yule.com.cn 2012-03-15 15:48:03   来源:   

陈意涵

    中国娱乐网消息 陈意涵之前因在电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开战》戏份被删,被传和导演蔡岳勋不合,而后拍钮承泽(豆导)的《LOVE爱》,幕后花絮还特地强调“戏份没被删”,被指让2位导演有心结。陈意涵昨(14)日出席活动时无奈大呼:“我何德何能啊?”

    陈意涵先前因《痞子英雄》删戏风波再起,钮承泽在电影《LOVE 爱》幕后花絮中曾说:“希望陈大发的戏不会被剪光光”,让双方导演钮承泽与蔡岳勋被指翻脸。大喇喇的陈意涵昨出席活动时喊冤,直言:“我谁啊?何德何能能让两位导演为我吵架?”

    否认两位导演失和,陈意涵更强调自己在看到报导时随即致电豆导,得知两人不像报导所说。但却说没打给蔡岳勋,她低调透露:“我们就是演员与导演的关系而已”,让两人的关系更耐人寻味。

    只是近来忙拍电影《花漾》的陈意涵,昨出席活动时恰好逢白色情人节,她被追问如何和绯闻男友坤达度过?她巧妙打太极,仅说结束活动后就要南下高雄拍戏,不过坤达18日将过生日,陈意涵则大呼:“我还欠修杰楷生日礼物,应该会先送他。”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