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组合神话出道14年演唱会 少女时代 shinee预约

http://www.yule.com.cn 2012-03-21 12:18:34   来源:   

韩国组合神话

    中国娱乐网消息 少女时代、wonder girls、shinee、TEEN TOP等偶像明星们在神话演唱会上集体出动。

    24日以及25日,出道14周年的最长寿偶像组合神话的“THE RETRUN"演唱会”将上演,其他偶像们大张旗鼓预约观览。少女时代的Tiffany,shinee成员Key,Wonder Girls的瑜斌,f(X)的amber,Teen Top等偶像组合们将会在演唱会观览,众多偶像歌手纷纷出动向前辈学习。

    神话时隔4年发行第10张专辑《THE RETURN》的特别唱片3万张,提前预约记录达到1位等回归前就引发了巨大关心。14周年演唱会《THE RETURN》门票仅仅销售40分钟就卖尽了2万坐席。神话表示:“只能说感谢了,与粉丝们的约定可以遵守真的很感谢,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