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屋塔房王世子》搞笑成主旋律 jyj朴有天穿越后频尴尬

http://www.yule.com.cn 2012-03-23 09:01:28   来源:   

《屋塔房王世子》第2集剧照


    中国娱乐网消息 《屋塔房王世子》中,JYJ朴有天跌跌撞撞的现代适应期让观众们捧腹大笑。

    3月22日播出的SBS《屋塔房王世子》第2集中,身为朝鲜时代的王世子却阴差阳错地穿越到现代的李阁(朴有天),在现代世界里因为太多从没见过的东西而惹出了不少笑话。

    李阁看到女学生在便利店里吃拉面,,饥肠轆轆的他直接走进便利店“下旨”让店员交出拉面,让人不禁大笑。此外,暂时住在朴荷(韩智敏)家的李阁和三福(龙泰武、宋万宝、度智善)也惹出了不少乱子。不知道水瓶盖子怎么打开,用蛮力直接拉开,看到电视里射箭的场面又被吓得不知所措,听到玩具和电饭锅发出声音后,又开始“大开杀戒”闹得天翻地覆。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page_break]

    观众们对《屋塔房王世子》第2集也是赞赏有加,纷纷表示:“总是担心他们下一步会搞出什么乱子来,不过还是挺开心的”,“一直笑着看完了这一集,很期待第3集”。

    《屋塔房王世子》是一部凭借幽默来和其他剧集一决胜负的,如果不能很好地制造搞笑,只会让人们觉得太过幼稚。不过第2集中的场面还是显示了编剧的功底,让人们对以后的发展更加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