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组合14周年演唱会 “我们遵守了约定”

http://www.yule.com.cn 2012-03-26 09:10:28   来源:   

神话组合

    中国娱乐网讯 韩国最长寿偶像组合“神话”组合时隔四年回归舞台。25日下午,神话组合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竞技场里召开了回归演唱会“The Return”的记者招待会。

    记者招待会上,神话的队长eric说:“2008年时我们曾在这里举行出道10周年演唱会,现在的14周年演唱会又在这里举行,我感觉很开心。”“十周年演唱会时,我们曾与粉丝约定将再次开唱,现在我们遵守了这个约定,我们感到很荣幸。”

    成员前junjin也说:“能够再次开演唱会真是太好了。好骄傲。”

    成员彗星说:“演唱会开场时,看到下面满满的橙黄色气球的那一瞬间我哭了。”还自信的说:“这次的演唱会是展现神话14年历史的演唱会”

    本次演唱会预计从4月末开始在上海、台湾、广州、日本、北京、新加坡、泰国等地巡回召开。

中国娱乐网 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