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组合成员申彗星 膝盖韧带受伤仍坚持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2-03-26 09:21:05   来源:   

申彗星演出照片

    中国娱乐网讯  25日下午,神话组合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的竞技场里举办了14周年“The Return”演唱会。演唱会演出途中成员申彗星脚步着地时受到冲击膝盖受伤。

    成员申彗星没能完成演出,被紧急送往急救室接受精密检查。他表示没能完成公演感到很遗憾,并希望成员和粉丝们不要为他担心。[page_break]

神话组合

    申彗星过去曾接受过左膝十字韧带手术。右侧的膝盖和十字韧带也经常受伤。因此平时膝盖的状况一直不是很好。

    院方表示,由于十字韧带破裂,软骨内外侧会严重损伤韧带,在没有更大影响之前建议立即手术。[page_break]

神话组合

    但是申彗星坚持继续参加神话接下来的活动。神话方面负责人表示,申彗星参加本周《Venus》的初放送的意志很强烈。因此目前先采取保守治疗。等到神话活动结束再决定是否手术。手术后大概需要6个月恢复时间。

    公司表示会尊重申彗星意见,并调整活动行程。


中国娱乐网 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