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4月新娘全智贤新家曝光 360余坪超豪华别墅

http://www.yule.com.cn 2012-03-27 15:15:32   来源:   

全智贤与男友

全智贤婚房内景图

    中国娱乐网讯 据韩国月刊杂志《女性中央》报道,全智贤的婚房选在了位于首尔市江南区的一处超豪华别墅,面积约110坪(约合中国算法363坪)。

    全智贤的婚房价值约29亿韩币(约折合人民币4900万元)。据了解,别墅内部装修由韩国新兴知名设计师设计,目前还没有完成装修。

    别墅一层配有能够开办小型聚会或会议的大厅,地下室有电影院、健身房、数码高尔夫练习场、瑜伽练习室、按摩房等。

    4月13日,全智贤将在韩国新罗饭店与同岁的金融界才子崔俊赫先生举行婚礼。崔俊赫目前在美国银行(BOA)上班,他是韩服设计师李英熙的外孙,设计师李政宇的二公子。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