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 GD《强心脏》爆料:看过TOP的裸体,很性感

http://www.yule.com.cn 2012-03-27 15:03:29   来源:   

bigbang GD TOP录制《强心脏》


    中国娱乐网消息 27日的《强心脏》YG特辑中,bigbang成员G-Dragon爆料说:“TOP的身材看起来很性感”,现场嘉宾惊讶不已。

    bigbang GD在节目中说:“TOP病逝都不会暴露,在日常生活中都有自己的私人更衣室,对于暴露问题都很小心。但有一次在海外的活动途中看到了TOP的裸体,即使是男人也觉得他很性感”。

    G-Dragon同时表示:“TOP在运动回来之后会自信的摸着身体,并劝我说也这样做,大成和太阳也一样运动,但从没有像TOP这样做过”,让一旁的TOP慌张不已。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