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屋塔房王世子》里出现JYJ歌曲 你听到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12-03-29 09:18:20   来源:   

《屋塔房王世子》中朴有天

JYJ

    中国娱乐网讯 28日SBS播出了《屋塔房王世子》的第三集。与吸引人的剧情相比,动听的音乐更加吸引人们的视线。不过如果不小心还是会错过的。

    臣下三人组宋万宝、度智善、于龙戌在快餐店里给王世子李恪拨打视频电话时出现的音乐便是JYJ正规一辑《The Beginning》中《Be My Girl》这首歌。不止这一首,朴荷同母亲一起去百货商店时出现的歌曲是JYJ的《Be The One》。

    演员如果是歌手出身,那么他们的歌曲出现在电视剧里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屋塔房王世子》里出现JYJ的歌曲完全是制作组给JYJ歌迷们的福利。虽然JYJ目前可以出演电视剧,也可以在新闻中活跃,但是却仍然无法出现在音乐节目中。

    希望有一天JYJ的歌曲不仅仅出现在电视剧的背景里,而是堂堂正正的出现在音乐节目的舞台上。这是所有JYJ饭和守护东方神起五只的仙后们的共同愿望。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