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宥嘉《神游》6月降临小巨蛋 演唱会不秀肌肉要卖“激情”

http://www.yule.com.cn 2012-03-31 08:14:12   来源:   

现场揭幕全新海报

    “乐坛小巨人”林宥嘉即将于6月2日唱进台北小巨蛋,3月29日下午特别举办《神游巡回演唱会台北旗舰场》记者会,林宥嘉怀抱热忱畅谈2007年从星光大道夺冠后发行了《神秘嘉宾》、《感官世界》与《美妙生活》三张专辑,荣获海内外超过百座大小奖项,一路以来的心路历程,让林宥嘉对音乐上的执着感性表示:“我希望用一步一脚印的方式挺进小巨蛋,很多事情都是要水到渠成,累积很多的能量用更成熟的方式去表演,而这一天终于要来了!”最近积极健身的林宥嘉,被眼尖的主持人察觉手臂线条越趋健美之势,被问到是否有要给歌迷惊喜展露身材,林宥嘉开玩笑说:“如果要说到惊喜,说不定我可能会以哆啦A梦的姿态现身小巨蛋舞台!”。[page_break]

以帅气西装亮相

    记者会上林宥嘉穿着剪裁合身的西装帅气登场,让所有人惊叹道,“林宥嘉你是有偷偷练身材吗?”,林宥嘉笑答,“我没有偷练啦!一直都有在锻炼身体,目的是希望能散发出青春洋溢的气息。”现场也播放林宥嘉出道至今的回顾VCR,林宥嘉侃侃而谈表示:“我记得我刚发片时举行了很多的演唱会,我都不敢邀请朋友来看,心里都会有一种尴尬的情绪,但随着时间递进与自己的能量累积,前一阵子有男同学来看我的表演大喊‘I Love You’,我觉得很骄傲,而在这一场的台北小巨蛋,我会广邀我的同学、朋友来看我在音乐上的突破。”.[page_break]

喜获小巨蛋造型发糕

    林宥嘉这一次唱回台北面对观众,还自创“舒适圈”的说法,展现独有的林氏幽默:“现在不管是任何生活大小事,即便是面对媒体访问的时候,都是处于相当舒适的圈圈。”除此之外林宥嘉也预告第四张专辑正在筹备中,目前已经在收歌的阶段。记者会上,林宥嘉也为《神游巡回演唱会台北旗舰场》揭幕了全新的视觉海报,在海报上林宥嘉拿着吸尘器管子对着自己的耳朵,希望观众的感官视觉,都能被林宥嘉的声音吸住。看到自己的全新海报亮相,让林宥嘉对着海报背板大笑:“真的还满帅的耶!”某银行厂商也献上花束预祝演出顺利,华研唱片总经理也送上小巨蛋模型发糕,预祝演唱会票房“又发又高”。

    《神游巡回演唱会》于2011年在内地率先开跑,游经上海、广州、杭州、北京、成都等城市,今年将回到自己的故乡台湾完成第六场《神游》,林宥嘉坦言期待大于紧张,还自爆年初在街头当起销售员推广自己的《神游》小巨蛋演唱会:“我当时在逛街,有热情的群众来合照,我就很腼腆的跟他预告自己的演唱会,现在回想起来还真的会不好意思。”这一次在《神游巡回演唱会台北旗舰场》上,除了有Turntable瞬变旋转舞台的设计,还将有大延伸台的规划,林宥嘉已经做好准备要在舞台狂奔的打算。《神游巡回演唱会台北旗舰场》将在3月31日中午12:00在台湾正式开票。(王琤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