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胜基谈《King2Hearts》角色 自称在家中爱抱怨

http://www.yule.com.cn 2012-03-31 14:02:33   来源:   

李胜基


    在本周 MBC 的节目《Good Day》中,演歌双栖的韩国国民皇帝李胜基谈了他在新剧《The King 2Hearts》中的角色,也表达了因为长时间拍摄、想念父母的心情。

    李胜基是在《The King 2Hearts》的拍摄现场受访,所以也谈到了训练场景的辛苦:“这不是开玩笑的,我从没这么做过,所以我还想说拍摄的时候让我们真的喷一点化学药剂好了…,但导演跟我们说‘如果这么做了,你们就不能演戏了喔’,所以最后还是用假的烟带过。我觉得放假的烟4个小时跟在空气中真的喷化学药剂2分钟是差不多的”,表达出了拍摄的辛苦。李胜基接着讲到了和河智苑的吻戏:“我们那时候还没有很亲近,所以我觉得这样好吗?我真的觉得很害羞,但导演跟姐姐 (指河智苑) 说我其实很有干劲…”

    被问到了在家是个什么样的儿子,李胜基回答:“我有很多工作、在繁忙的行程中打转,所以有时候我也会像其他儿子那样抱怨、容易烦躁。在拍这部戏的时候,有个礼拜我都因为工作没怎么在家,一直到那时候我才知道想爸妈的心情是怎么样的,我那个礼拜真的很想念我妈和我爸。”另外,根据韩国尼尔森收视调查, 《The King 2Hearts》第1集播出就有 16.5% 这样的收视率,相当喜人。

    (kpop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