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赛-罗韩除罪重获自由 遭A片男主角曝春宵事

http://www.yule.com.cn 2012-03-31 14:19:07   来源:   

林赛-罗韩

    中国娱乐网消息 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重获自由!她因吸毒、酒驾被判缓刑3年,30日解禁重获自由。但林赛·罗韩的麻烦事却未因此停止,A片男星艾力克斯托瑞斯日前爆料,林赛-罗韩曾指名他“到府外卖”,还说两人“嘿休”时,林赛-罗韩的爸爸正在楼上睡觉。

    25岁的林赛罗韩5年前因酒驾、持尼古丁被判刑,但她却未依照法官裁决,按时参加心理辅导课程,后来又偷窃珠宝,违反缓刑条例,导致缓刑期延长。

    法官指出,林赛·罗韩这几个月认真从事社区服务,并也都按时接受心理治疗,因而解除缓刑,若在未来2年半的观察期内表现良好,就不必再回法院,但法官也特别警告她别再泡夜店,要专心工作。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