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屋塔房王世子》JYJ朴有天终于脱去假发 准备攻略女心(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4-01 08:04:24   来源:   

《屋塔房王世子》剧照

    歌手兼演员朴有天终于脱去假发,准备攻略女心。

    朴有天于上周21日首播的SBS水木剧“屋塔房王世子”饰演王世子李恪一角。剧中李恪失去心爱的世子嫔以后穿越300年的时间和大臣们一起飞到21世纪的首尔,来续和一个女子前生未了的爱情。

    因此 到了21世纪首尔的朴有天一直装扮成朝鲜时代男子长发,戴着假发。到3集 朴有天大部分的场面的出现均是红色运动服假发造型。但是平时温柔的微笑和符合的发型 给朴有天的“花容”添彩,戴着假发登场的朴有天很多女观众显得遗憾。所谓发型也不能无视,长发的朴有天会影响魅力。

    与此相关“屋塔房王世子”有关人员29日透露“第5集左右朴有天会脱假发”,“通过剪头发的设定,会变身为干练的形象”,继而称“与此同时,朴有天挺拔外貌将更加发散魅力。”

    对此,制作组认为朴有天干练的形象将对《屋塔房王世子》收视率的上升起到积极的影响。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2012年4月上映的电影新片观影指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