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新组合EXO出道百天后 揭开神秘面纱

http://www.yule.com.cn 2012-04-01 08:51:25   来源:   

showcase当天

    中国娱乐网讯 31日,SM新推出的共12名成员的的男团EXO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了Showcase。有三千余名粉丝参加了活动并给与应援。由此可见,歌谣界的一颗新星正在升起。这一天也是EXO第一版预告片公开的100天纪念日。

    EXO成员以“准备好的新人”姿态为粉丝们表演。成员们的solo舞台和多样化的帅气表演成功的抓住了粉丝们的视线。SM公司从去年年末开始逐步公开组合EXO的预告版,至今EXO获得的欢呼和应援已经不次于其他组合的回归应援。

    Showcase以“太阳界外行星的少年们到来”的视频开场,接着是成员们富有震撼力的“history”舞蹈。接着的是金钟仁的表演,黄子韬的武术表演和张艺兴、鹿晗、金珉硕的合作舞台。[page_break]

EXO

    成员们的演唱实力不容小觑。鹿晗和朴灿烈演唱了《Baby Dont cry》,白贤和D.O.合唱了《What is love》还飙高音。接着KAI和LAY一起表演了新歌《Two Moons》。吴世勋和鹿晗也共同参与了表演。

    成员们的表演实力完全不像一个新出道的团体,相反很具有爆发力很有男人魅力。

    EXO成员们说:“以后不管是世界的哪个角落,只要有我们的粉丝就会有我们的存在。”当天作为主持人的Super Junior队长李特说:“我们Super Junior刚出道的时候,受到了前辈东方神起的极大帮助。我也想帮助后辈们,所以今天来了。但是好像反倒是我向他们学习到了热情和魄力。”

    Showcase的最后表演了EXO的出道曲《MAMA》。成员们爆发性极强的高音和极具魅力的演出引来粉丝们超热烈反响。[page_break]

EXO logo

    EXO将分为在韩国活动的EXO-K和在华语圈活动的EXO-M。4月1日,组合将在中国北京对外经贸大学大剧院举行Showcase。

    EXO-M成员有金珉硕,鹿晗,KRIS吴凡,LAY张艺兴,CHEN金钟大,TAO黄子韬。EXO-K成员有金俊绵,卞白贤,D.O.度庆洙,朴灿烈,KAI金钟仁,吴世勋。他们各自从2006年到2011年间通过选秀进入SM公司。出道曲《MAMA》将于4月9日公开。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