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uri韩智敏朴有天 为何英语如此流利?

http://www.yule.com.cn 2012-04-01 13:28:47   来源:   

Yuri 韩智敏朴有天

    中国娱乐网讯 在《时尚王》和《屋塔房王世子》中演员们流利的英语台词最近引起了关注,他们的秘诀是什么呢?

    在SBS电视剧《时尚王》中扮演安娜的Yuri为了消化英语台词,一有空就请教同组合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和Jessica。Tiffany和Jessica两人从小生活在国外,因此对Yuri的英文发音给与了很大的帮助。

    《屋塔房王世子》里扮演善良的朴荷的韩智敏与扮演王世子的朴有天在剧中展开了一场啼笑皆非的爱情喜剧。韩智敏在剧中有大段的英文台词。为了演好英文戏,韩智敏经常在没有拍摄的时候,向在国外生活很久的朋友请教。一有时间就埋头于英语学习中,之后才有了我们看到的流利的英文戏。

    另一主演朴有天的英语实力更是不容小觑。朴有天在上一部作品《Miss Ripley》中曾有英文戏。当时朴有天出色的英语实力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原来从小学开始直到出道前朴有天一直生活在美国。并且,学习五年日语后,朴有天的日语说得跟日本人一样好。

    制作组说:“说着外文台词演戏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托努力学习外语的演员的福,电视剧的外文台词部分变得更有趣更有可看性了。”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