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允儿VS秀智 全智贤后的“永远的初恋偶像”是谁?

http://www.yule.com.cn 2012-04-09 08:34:45   来源:   

允儿VS秀智

    在最近的电视电影屏幕上,初恋的浪潮一浪高过一浪。最近在电视剧、电影、歌曲等整个大众文化中,有很多关于初恋的回忆。特别是女生组合出身的两位女演员允儿和秀智作为初恋话题的代表人物,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电影《我的野蛮女友》后成为“初恋”的形象代言人的演员全智贤,而最近,在kbs2电视剧《爱情雨》中的允儿和电影《建筑学概论》中秀智因为各自演绎的初恋角色而引起关注,逐渐地负责替代其位置。两人在剧中都出演男演员的初恋,在视觉上都进行了完美的展示,甚至都是没有缺点的初恋人物,但允儿更让人有古典美人的感觉,秀智更让人有咚咚心跳的感觉。

    演员地位已经得到巩固的允儿以大众的压倒性支持成为了初恋的风向标。在《爱情雨》中,她清纯的外貌,纤弱的身材,冷静自恃的女性魅力使观众心动不已。最近在音乐专门网站MONKEY3做的关于“永远的初恋偶像”问卷调查中,允儿在秀智,韩佳人,孙艺珍等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永远的初恋偶像NO.1。

    允儿在《爱情雨》中饰演的允熙完美的是所有人的理想型,像是从纯情漫画中出来的,带给观众强烈的幻想般的感觉,但允儿将在《爱情雨》的现代剧情中带来180度的转变亮相,引人期待。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2012年4月上映的电影新片观影指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