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曝张钧宁常翻白眼 不愿拥佳人合影(组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4-09 07:43:53   来源:   

罗志祥 张钧宁

    中国娱乐网消息 罗志祥8日为专辑《有我在》举办签唱会,新歌《不具名的悲伤》MV女主角张钧宁也到场送上红酒。两人重现了MV中相拥的经典桥段,却让罗志祥大喊:“没有FU”,罗志祥更爆料张钧宁“最爱翻白眼,还会张开眼睛睡觉”。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鉴上次签到半夜1点,罗志祥这次特别提早,签唱会10点就开始,还送歌迷吃早餐。新歌《不具名的悲伤》MV女主角张钧宁也现身支持,不但送上和小猪出生同一年份的红酒,更自掏腰包买了5张专辑,得到可以和罗志祥抱抱和合照的资格。不过当张钧宁问:“可以跟你合照吗?”罗志祥竟回答:“刚刚台下大哥已经帮我们拍了好几张了”。罗志祥还爆料张钧宁常常不自觉的翻白眼,甚至会张开眼睛睡觉,让张钧宁又好笑又好气。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page_break]

罗志祥

    截至8日晚间10点半,罗志祥已签了18783张《有我在》专辑。工作人员还贴心的在后台准备了火锅,要犒赏罗志祥。专辑发行第3天,出货量已经达到100626张,让小猪兴奋的大喊:“三连霸”要蝉联销售王。而罗志祥演唱时,卡拉带竟中途出现问题,但他处变不惊,依然镇定的继续演唱,台下的粉丝们也回报热烈的尖叫,证明罗志祥的实力真不是盖的。[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