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 5人学生时期样貌变更 G-Dragon稚嫩TOP肥胖

http://www.yule.com.cn 2012-04-10 12:35:16   来源:   

BigBang TOP

    10日上午播出的SBS“早上好”节目中公开了BigBang 5名成员小学、初中、高中时期的样子。

    毕业相册中发现的中学时期TOP多少有些意外,和现在的charisma眼神与明显的轮廓不同,圆润的体格呈现了反转效果。[page_break]

BigBang

    G-Dragon 5岁时通过MBC“bobobo”初次在节目中亮相,7岁时成为小鬼roora展示了不同寻常的舞蹈实力,小学时就作为小鬼rapper知名具有音乐才能。G-Dragon的中学2年级班主任称赞说:“在自己给定的角色中竭尽全力。”

    另外太阳和G-Dragon是同一所高中的同学,当时的长发形象有不同的魅力。

    以可爱笑眼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大成从小时候开始就是不变的外貌引发了笑声。大成中学2年级班主任表示:“曾称赞大成‘只要努力难道不能充分成为歌手吗’。”认证了大成的音乐资质。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2012年4月上映的电影新片观影指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