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 G-Dragon以压倒性的票数占据时尚IDOL第一位

http://www.yule.com.cn 2012-04-12 08:23:30   来源:   

BigBang

    “周刊偶像”中将进行的“实时排行榜”!在偶像排名中,BigBang成员G-Dragon是以“偶像时尚明星”和“奢华名品爱豆”著称,在问卷调查中以压倒性的票数,占据了第1位。因此此次的问卷调查中是选择g-dragon以外的新一代时尚爱豆。

    4月11日播出mbc everyone“周刊偶像”中将公开偶像直接投票的“继承GD的偶像时尚王best10”排名顺位。

    以时尚而闻名的t-ara成员孝敏、shinee-KEY、jyj有仟、2ne1CL等新一代时尚爱豆都是有力的一位候补,而beast龙俊亨力压全部被评为时尚爱豆一位。

    这期节目将11日下午6点播出。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2012年4月上映的电影新片观影指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