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莉与外籍老公北京完婚 谈生子称顺其自然

http://www.yule.com.cn 2012-04-13 08:55:46   来源:   

袁莉结婚现场图

自去年底被曝嫁给外籍老公后,生性豪爽的袁莉索性不加遮掩,屡屡在微博秀恩爱,还在2月21日贴出在加拿大拍摄的结婚照,并幸福放言:“回中国我会在我的家举行中国婚礼。”昨天下午,两人如约回到北京补办婚礼,在教堂完成仪式后,刚脱下白色婚纱的袁莉,又于当晚在天安门附近的一家餐厅举行中式婚宴。当被问到什么时候生小孩,老公用中文回答:“顺其自然!”幸福溢于言表。

昨天在北京举行的婚礼上,身披一袭白色婚纱的袁莉,和父亲乘坐劳斯莱斯车抵达现场,可能是过于激动,袁莉走上台阶时差点摔倒,不过,这个小细节丝毫不影响她的好心情。据在场人士透露,袁莉与外籍老公在教堂内举行了西式婚礼仪式后,走出教堂接受媒体拍照,更配合地亲密拥吻,袁莉还透露两人打算再度一次蜜月。昨天,赵宝刚、马伊琍和斯琴高娃等圈内好友都到场送上祝福,赵宝刚手中更是拿着一个硕大无比的红包,相当惹眼。

揭秘袁莉婚礼晚宴流程

袁莉婚礼的晚宴设在北京天安门附近一所别致的庭院式餐厅,门口放着两个大大的囍字,签到台则是一卷卷轴。整场仪式走中式风格,共宴请10桌,以家人朋友为主,宾客在100人左右。记者现场所见,每张椅子上都放有一盒巧克力,虽然饭店负责人拒绝透露菜单,但袁莉聘请的婚庆公司十分高端,只接待总价30万以上客户,相信袁莉婚宴花费颇多。

据知情人透露,抵达饭店后袁莉将与老公在门外迎宾,随后步入大堂,晚宴的仪式时长大约20分钟,分别是先跨马鞍、掀盖头、给妇女敬茶改口和传香火四步。袁莉的父母和公婆4人届时都会在现场。另一位参与婚宴的工作人员称,担任袁莉晚宴的主持人是她的老师。[page_break]

 袁莉与老公秀恩爱

媒体云集斯琴高娃现身

虽然请柬上写的晚宴时间是6点,但袁莉的婚车迟迟未现身,一众媒体在门口焦急等待。为了迎接这对新人,饭店门口禁止停车,直到袁莉婚车抵达后方可恢复正常。

晚宴开始前,斯琴高娃抱着鲜花前来,问到对袁莉的祝福,她笑着说:“喜日子!”送完鲜花的斯琴高娃在助理的保护下火速离开,她透露自己还在拍戏,不方便留下来吃饭,同时也再次祝福袁莉夫妇百年好合。

由于天安门是游客聚集之地,看见数家持长枪短炮的媒体,不少游人也停下脚步驻足观看,更是互相打听到底谁结婚。

直到6点半,袁莉乘坐深蓝色劳斯莱斯婚车抵达饭店,因为车身过长,无法倒头。过了十分钟后,车再次回到饭店门口,袁莉的外籍老公先行下车,帮她打开车门。袁莉在众人簇拥下走进大门,记者要求“说一句”时,她只说道“谢谢”。

完成仪式后,夫妻俩尽情地和参加婚礼的嘉宾合影,其中一个长相酷似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的老外嘉宾还差点喧宾夺主吸引走了众人的注意力。这位嘉宾正是小布什的弟弟尼尔-布什,他是新郎林博文的好友。尼尔-布什目前正在北京担任一家房地产公司的联席董事长,开心地跑去参加婚礼的他随后还把三人的合照发到个人微博上去,让一些网友看完后惊诧连连:“乍看之下还以为袁莉姐成了布什家的媳妇。”[page_break]

袁莉

“要孩子顺其自然”

婚礼现场有不少围观居民送上祝福,对袁莉称赞:“你真漂亮!”袁莉笑着回应:“谢谢!”而袁莉老公林博文当日造型儒雅英俊,与袁莉堪称一对璧人。

等婚礼仪式进行完毕后,两位新人高兴异常,与亲友一一合影达半个多小时。之后一对新人出来见媒体,大方任拍,在大家要求下还当场亲吻,十分甜蜜。当被问到什么时候生小孩,老公用中文回答:“顺其自然!”幸福溢于言表。袁莉还表示,两人将再度一次蜜月。

“每一天都是蜜月”

当晚,袁莉一身红色中式传统礼服亮相,十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