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昆凌咬被单献银幕“第一次” 撇周杰伦幻想张勋杰

http://www.yule.com.cn 2012-04-13 13:09:39   来源:   

昆凌 曾之乔

    中国娱乐网消息 J女郎昆凌最近在三立八点档《爱上巧克力》中饰演女主角曾之乔的高中死党,因曾之乔与高中时的白马王子张勋杰的一次偶遇,让2个死党回忆起羞涩的高中时代。2人还在床上咬着被单一起发梦,回想当年张勋杰的帅气模样,相当害羞,而这场戏也让初次献出戏剧处女秀的昆凌相当紧张。

    首次挑战拍戏就参与八点档演出,昆凌觉得非常新鲜,但是没经验的她也坦言自己常常NG。不过导演邓安宁也会在一旁耐心指导演出,让她相当放心。昆凌说第一次演戏就和这么多明星搭档,让她减压不少。但毕竟是戏剧新生儿,昆凌也很清楚自己要学习揣摩的很多,开玩笑的说:“总有第一次嘛!”

    而首次与昆凌合作的曾之乔,认为昆凌很像一隻温驯的小猫咪,每次看到她洋娃娃的脸,都会当她是芭比,曾之乔说:“我难得女生一下,但碰到昆凌就没辙,总觉得她需要被保护,在她面前乔哥又上身开始耍MAN了”。[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