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junior强仁退伍后坦露心境 其余成员大早赶来迎接退伍

http://www.yule.com.cn 2012-04-16 08:20:39   来源:   

退伍的强仁与其他成员

    中国娱乐网讯 16日,super junior成员强仁退伍,仍未确定日后活动计划。

   韩国时间16日上午8点左右,super junior成员强仁在京畿道56师团退伍。从早上开始粉丝们就开始给与强仁热烈的欢呼。

    强仁在粉丝们面前用洪亮的声音大喊:“忠诚!申请退伍。”以此宣布退伍。

    强仁发表感想说:“过去20个月间在军队里度过。在军队的生活说快也快,但是过的相当有意义。感觉很妙,从出生到现在第一次有这种感觉。与轻松相比,以后的时光更有意义。”[page_break]

强仁旧照

    强仁还说:“在军队生活期间,体验了所谓的军旅生涯,也重新审视了自己。已经过去两年了,我以为这样的时间不会到来,感谢大家的支持。”

    关于日后的活动计划,强仁说:“还没有整理super junior的活动计划。会给大家看到更好的一面。”

    super junior其他六名成员利特、恩赫、东海、厉旭、晟敏、圭贤一大早就出现在部队门口,等待迎接强仁退伍。表现出了一如以往的兄弟情。

    强仁也表示了对其他成员的谢意,强仁说:“我知道他们有行程,很自然地以为他们不会来了。谢谢他们一大早赶来。我真的很吃惊。”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