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Eric与玟雨观看少女时代Sunny音乐剧 称比电影还赞!

http://www.yule.com.cn 2012-04-19 09:38:33   来源:   

ERIC、玟雨及Sunny

    今天在神话公司的推特上更新了一篇留言,”因为Sunny的邀请而像蜂蜜一样的休假,ERIC和玟雨看了音乐剧,非常有趣,比电影还赞!圭贤、Sunny赞!少时 SUJU万岁!”并且上传了一张照片。

    公开的照片中是ERIC、玟雨及Sunny亲密的模样,特别是Sunny穿了护士的服装,还摆出了可爱的表情。

    Sunny穿著护士服装正是因为音乐剧 “CATCH ME IF YOU CAN”的布兰达一角,她与Super Junior圭贤、SHINee的KEY及天上智喜的DANA共同演出这部音乐剧。

    看了这张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Sunny 护士的服装太可爱了”、“Sunny 的表情好可爱唷”。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2012年4月上映的电影新片观影指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