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yj金在中running man宋智孝合作出演电影《胡狼来了》

http://www.yule.com.cn 2012-04-20 12:40:44   来源:   

宋智孝 JYJ金在中

   


    中国娱乐网消息 据《胡狼来了》制作组与宋智孝、JYJ金在中两人的经纪公司 CJES 相关人员透露,金在中与宋智孝将出演《胡狼来了》的男女主人公。

    《胡狼来了》是一部搞笑电影。一个糊涂的女杀手受他人委托,在劫持了人气歌手后欲以荒唐的方法将其杀害,在这一过程中警察出动,发生了一系列趣事。宋智孝与金在中因电影角色很符合本人的个性,剧情完成度高,从而选择出演该电影。

    目前通过出演SBS艺能节目《Running man》,以亲切感受到观众喜爱的宋智孝将在这部电影中发挥本人愉快活泼的魅力,这是宋智孝继2008年《霜花店》, 2010年《我爱你》之后重回电影银幕。而JYJ金在中也将通过这部电影正式进军影坛。虽然金在中在09年曾以《天国的邮递员》与观众见面,但此次是其第一次出演真正的长篇商业电影。金在中将会在大银幕上展现身为演员的又一种魅力。

    除宋智孝与金在中外,还会有许多优秀的配角演员加入到电影中。该电影以9~10月上映为目标,目前正在筹备制作,计划于5月开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