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智孝否认《running man》下车:仅是调整日程

http://www.yule.com.cn 2012-04-23 08:06:18   来源:   

宋智孝否认退出running man

    中国娱乐网消息 演员宋智孝方面对于SBS《Running Man》下车传闻表示:“还没有决定”。

    宋智孝经纪公司C-JeS相关人士表示:“《Running Man》下车没有决定,因为出演电影有必要调整日程,只是讨论而已。和制作组讨论后确定的话可以表明关于今后宋智孝动向的立场。”

    之前宋智孝确定出演电影《胡狼来了》,因此传出了退出《Running Man》的推测。宋智孝作为《Running Man》唯一的女性固定成员,和金钟国一起发挥出色的游戏能力。

    《Running Man》方面也表示“什么都没有确定”,宋智孝去年曾同时出演电视剧《阶伯》,因此也可能不会出现太大问题。

    PS:宋智孝和JYJ金在中确定出演电影《胡狼来了》。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