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组合14年纪念演唱会泪流成河 直到死的那天也要在一起

http://www.yule.com.cn 2012-04-23 13:30:49   来源:   

神话

    中国娱乐网讯 神话组合成员们在14周年纪念演唱会上泪流成河。

    4月21日播出的《神话放送-人间剧场2部》中公开了时隔四年回归的神话组合的14周年演唱会现场。

    在舞台上,成员Andy说:“感觉突然之间十年就过去了。”之后,便双眼噙满了泪水。之后,Andy发誓说:“哪儿也不会去,20年30年直到死的那一天也要在一起。”

    成员申彗星也泪流满面。申彗星说:“准备了很多帅气的话,但是现在太激动了。下来的时候看到橙黄色,感觉能够和各位在一起实在太幸福了。”

    在神话成员们的父母登场时,成员们的眼泪更是难以控制。Andy在代替生病的妈妈而来的奶奶怀中哭成泪人。一直坚持要忍住泪水的李珉宇最后也不禁流下了热泪。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