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卖萌亮相上海 透露将于金喜善演姐弟恋

http://www.yule.com.cn 2012-04-27 11:32:03   来源:   

李敏镐

    日前,韩国当红男星李敏镐以innisfree护肤品代言人的身份亮相上海吴江路的旗舰店开业剪彩,现场,李敏镐从入场到离开不足六分钟,引发粉丝尖叫声不断。亲善羞涩的李敏镐在剪彩之前特别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还频频比剪刀手萌翻众女粉丝。去年,一部韩剧《城市猎人》风靡全亚洲,李敏镐成为韩国炙手可热的当红男星。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透露今年8月,他将开始拍摄自己首部古装戏《神医》。在这部戏中,他将饰演韩国历史上著名的崔莹将军,与金喜善上演一段古今穿越情。虽然两年年龄相差十岁,但对此他本人表示完全没有压力。而谈到最想合作的中国女演员,李明浩坦言自己很欣赏汤唯和林志玲,也期待今后能有机会合作。(王琤音)[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