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赏金猎人》首播蹿红 “最炫于正风”遭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2-05-10 15:37:25   来源:   

据收视分析显示,《赏金猎人》播出以来,金鹰独播剧场23岁以下年轻观众收视涨幅激增21%。在网络上,《赏金猎人》开播便迅速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排行榜,成为最受网友关注的电视剧集。

网友热议“最炫于正风”

@醉生梦死_小凡:《赏金猎人》开播还不错,里面是帅哥美女云集啊,够养眼啊。剧情前两集看着还算给力。舒畅真心漂亮啊,可惜不是女主。可以继续追。PS:于麻麻真的是超喜欢桃花雨,漫天桃花,不过我也喜欢。

@芒果大直播:《赏金猎人》短短几分钟不到,就特么亲了三次!我吐血了。一开始我以为是穿越剧,后来以为后宫剧,后来发现是武打剧,再后来发现是恐怖片,现在我认为是悬疑片。凌乱了……

@这知识都学杂了:《赏金猎人》颖儿造型美!安聘远的回忆里纯洁温柔,后面变身楚楚可怜受惊小新娘,穿着凄厉的红嫁衣,被折磨得发疯,这种桥段大萌,演得好。男主很神奇,造型不大给力,可是演技弥补了,看着好有魅力。喜欢三太太这种看透了世间的假的轻蔑的笑,人设好啊!陈晓人设也好,又耍狠禽兽又痞子小男孩,明天要扑倒了,雨涵你就从了吧!

《赏金猎人》热播 粉丝争赴“江湖之约”

在微博上,《赏金猎人》也热火朝天地开展了各种形式多样的互动。最瞩目的当属“芒果派何小庭”发起的“看赏金猎人、赴江湖之约”有奖问答活动,奖品别出心裁地设计为探班于正新剧《笑傲江湖》的宝贵机会,并全程为粉丝提供食宿。据悉,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粉丝还有机会获邀出镜,与演员上演对手戏。这一活动也得到了粉丝的热情回应,短短时间内转发数百。谁将成为最后的幸运儿,同样成为《赏金猎人》戏外的最大看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