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之乔不承认变瘦 吴建豪《爱上巧克力》片场狂健身

http://www.yule.com.cn 2012-05-12 22:28:33   来源:   

《爱上巧克力》主创

    中国娱乐网消息 三立八点档偶像剧《爱上巧克力》演员吴建豪、曾之乔(乔乔)和剧中两位辣妈戈伟如、周丹薇到灵粮堂做公益,和喜乐家族朋友提前共度母亲节,吴建豪还亲自设计项链送给两位辣妈。曾之乔一出场,就让人感觉瘦了一圈,但她笑说:“其实我胖了,不信问吴建豪,他才刚抱过我。”

    乔乔听到大家认为她瘦了,直说:“怎么大家都这样问我?其实我体重增加了,可能是没睡饱脸变瘦吧”。虽然不透露胖了几公斤,但曾之乔笑说:“你们可以问吴建豪啊,他今天才抱过我,他最清楚了!”

    《爱上巧克力》一周播出5集,演员几乎都是拿到剧本没多久就开拍,戈伟如大叹:“我觉得他们年轻演员都好厉害,很快就进入状况,反而我一点都不像前辈”,更爆料吴建豪拍戏空档还狂运动,都不会休息,吴建豪则说:“我怕肌肉变松”。

    母亲节将至,周丹薇要带80多岁的老妈妈吃饭,母亲已逝的戈伟如则笑称:“我在等我儿子发我通告啊!”乔乔除了会和姐姐合包红包外还发愿:“虽然要拍戏,至少可以跟妈妈吃宵夜吧”,而吴建豪没法飞回美国陪妈妈,乔乔建议他:“那来我家跟我妈妈一起过,她一定会很高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