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继续封锁得女喜讯 全面停工陪休“产假”

http://www.yule.com.cn 2012-05-13 08:37:34   来源:   

刘德华和朱丽倩(资料图)

刘德华升级当父亲,香港养和医院门口与地下车道每日仍聚集蹲守,但为了妻女不受外界干扰,华仔继续玩神秘,仍未现身公开喜讯。刘德华要到月底才会到内地拍杜琪峰新戏,故这段“休产假”的时间可以与妻女共享天伦之乐。传华仔婉拒各方祝贺礼物,更推掉送上门来的中港台三地数十个婴儿用品广告。

华仔“休产假” 婉拒数十婴儿用品广告

虽然“小龙女”还未曝光,华仔也并未公开喜讯,但还在朱丽倩未生产前,香港便有玄学师称“小龙女”是有旺父命的。“小龙女”出世后,华仔的经纪公司以及电影公司陆续收到许多粉丝、朋友以及赞助商的礼品。更传刘德华已经推掉送上门来的数十个婴儿广告用品,但短时期内华仔不想复工,也不想去接拍BB广告,他会陪朱丽倩坐月两个礼拜,直到月底才会到内地开工拍杜琪峰新戏。

曾志伟昨日出席活动时表示已经SMS恭喜华仔,但华仔还未回复,也没见过新生儿。

两大谜团待解

“小龙女”已经出世四天,但华仔还未来得及跟大家分享喜悦。前日,香港某周刊领导收到风,传华仔将现身受访,传媒守候至深夜,华仔最终未能出现。

其实媒体记者都不确定“小龙女”是否百分百在养和医院出世,只因之前朱丽倩私人医生受访时提到可能在养和待产而已。大部分香港媒体记者也表示,华仔为了避免妻女受扰,用这一招声东击西也有可能,而八卦周刊的狗仔也是兵分几路打探。

因为之前传朱丽倩产检身怀双胞胎,直至生产前,也是如是传开,但缘何产后未见双胞胎传闻,也令许多媒体不解。看来,这两大谜团都有待华仔现身才能给出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