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收视率首战告捷 力压《两天一夜》

http://www.yule.com.cn 2012-05-14 09:13:35   来源:   

running man

    中国娱乐网消息 《Running Man》继续稳坐周末综艺收视第一宝座。

    14日根据AGB MEDIA公司的调查,13日播出的SBS《Running Man》取得了17.0%的全国收视率,而同一时间段播出的MBC《我是歌手2》和KBS《2天1夜》则分别取得了8.5%和12.1%的收视率。尽管《running man》收视率有小幅下降。但仍然稳健收视冠军宝座。

    当天新一期的《2天1夜》重新播出,让人们对周末综艺整体版图会有怎样的变化充满了期待。因为KBS罢工事件一直没能正常播出的《2天1夜》在主要制作队伍回归后于13日播出了全新节目,并开始和《Running Man》《我是歌手2》一争高下,不过在13日的第一回合中《Running Man 》取得了完胜,稳坐收视第一。

    不过收视大战才刚刚开始。凭借济州岛第一集进入和《 Running Man》竞争状态的《2天1夜》是否能逆转,《Running Man》能否在紧追下守住第一位,《我是歌手2》在完全适应了实况转播后能否有所作为都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