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E母亲节再度合体 Selina激动哽咽

http://www.yule.com.cn 2012-05-14 10:40:53   来源:   

 

SHE--Hebe Selina Ella


    睽违了一年,S.H.E在母亲节再度合体,首次共同出席正式场合,以代言人身份参加2012年TOP GIRL“蝴蝶起飞”病友家庭支持服务计划公益记者会。Selina与Ella先后嫁为人妇,SHE再度合体迈向人生新旅程:“在母亲节当天,我们合体还能参与这么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帮助需要的人接受医疗扶助,觉得既开心又荣幸!”

    这次SHE重新合体,TOP GIRL特别为3人推出专款设计“蝴蝶起飞”限量公益T恤,设计概念来自Selina复健中的剪纸作品。作品中温暖而美丽起飞的蝴蝶,象征三个人迈向人生旅程新阶段:Ella新婚、Hebe专辑亮眼、Selina重新亮丽复出。

    SHE在现场公开向自己的妈妈喊话,表示这一年来,无论经历多少事情心中最感恩妈妈在身边给予的爱和拥抱!三个人更感性的表示爱就是要有实际行动,也鼓励现场的粉丝回家后要勇敢向妈妈拥抱!

    一直热爱公益的SHE希望用行动号召大家一起献出爱心,在记者会现场进行了公益义卖,SHE于裱框公益T恤上现场签名后进行义卖竞标,期望抛砖引玉,鼓励大家一起为公益尽一份力。义卖所得将全数捐赠给联合劝募协会的病友家庭支持服务计划。[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